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沈阳市康平县塑编协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24年03月26日 20:53 作者: 点击:[]

3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沈阳市康平县塑编协会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校部第六会议室举行。康平县统战部副部长张伟,康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产业促进部副部长陈广宇、科长李蓓蓓,沈阳德盛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平县塑编协会副会长于彦峰,康平县塑编协会秘书长李阳普,辽宁国标橡塑产品检验中心主任刘紫梁,沈阳化工大学统战部部长肖于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副书记高冰,副院长于智,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于洋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签3月13日材料学院赴康平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后,双方的再一次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康平县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才需求、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分别作介绍,对今后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持续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为开展产学研用”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提供更具体、可操作、高质量、有实效的深入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双赢目标。

签约仪式后,康平县塑编协会代表协会内企业参加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首届辽宁省国际橡胶技术交流节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辽宁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