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首届“赛轮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3日 09:30 作者: 点击:[]


         128日下午,材料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比赛于致本楼C405会议室、生活城一站式红色观影基地同时落下帷幕。赛轮集团沈阳工厂政委、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春翠,赛轮集团沈阳工厂招聘经理郭群、籍元,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辅导员那家强、齐伟、杨国韬七位校企评委莅临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208205641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个赛道。通过赛前各年级辅导员宣传动员,初赛阶段报名人数近400人。经过学院初步筛选,就业赛道14件作品、成长赛道14件作品进入现场比赛选拔环节。

现场比赛环节由自我介绍、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三个部分组成。选手们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展示出以往获得优异成绩及职业选择,直言不讳自身劣势,全面、客观地展示了个人的未来职业方向,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结合选手职业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与建议,启发学生思维,拓宽就业视野。经过激烈角逐,推荐成长赛道王少军等六名参赛选手、就业赛道曾芷颜等八名参赛选手参加学校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赛后刘春翠部长点评指出,学生就业选择应不拘于校园与实验室,对于岗位要求的认知更要走出校园,走进企业。郭群经理点评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注重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向结合,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生产一线中。

本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交流和展示平台,锻炼了沟通交流、逻辑思维及应变能力,比赛过程提升了同学们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为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08205701微信图片_20231208205653

   微信图片_20231208205703微信图片_20231208205706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开学福利“狂飙”上线,小材伴你温暖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