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生“院长第一课”专题讲座 暨班导生聘任仪式

2023年11月07日 14:14 作者: 点击:[]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11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碧帆楼304教室举行2023级本科生“院长第一课专题讲座暨班导生聘任仪式”。院长王娜以“起好步开好局当好自己人生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为2023级本科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2023级辅导员郑美玲、孟祥宇,2023级全体本科生出席。讲座由郑美玲主持。

院长王娜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识,院长王娜从专业特色、专业课程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各专业。她鼓励同学们保持热爱,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活动,做到青春无悔,奋斗无悔。她勉励新生要加强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学习生涯,以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宣读了2023级班导生聘任名单,并举行了班导生聘任仪式。她向2023级新聘班导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身正为范,在纪律上严于律己,在学习上勇于争先,既赢得同学的尊敬和拥护,又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防止感情“走私”,偏袒“私友”。只有办事公正,才可能赢得同学的信任。

新起点,新旅程,相信2023级新生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对未来更清晰,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度过美好、灿烂的大学四年。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为“五彩化大”贡献材料学子的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重走抗联路 永远跟党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