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实训项目设备采购”论证会

2022年11月05日 20:59 作者:何晓峰 点击:[]


根据学校“资助经费优先支持教学设备更新改造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会议精神,确保设备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提高经费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的需要,113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致本楼B213,召开了第一次项目论证会。会议由院长王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的项目论证汇报。

为进一步征求广泛意见,进行充分论证, 113日晚,学院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又一次组织了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郑州大学汤克勇教授,沈阳建筑大学王晴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杜爱华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黄陆军教授,沈阳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葛铁军,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何伟,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代表李艳红,教授代表梁兵,组成论证专家组。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国强,副书记高冰,副院长刘大晨,副院长于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娜主持。

论证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王涛、李龙、陆遥、杨凤四位专业教研室主任对各专业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采购内容、采购设备的安放地点等方面的汇报。之后,专家组成员对实习实训项目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最后形成结论:优先教学设备的更新改造,尤其是能满足全院所有专业实验项目的优先,再次是虚拟仿真平台建设,最后是新增实验项目。

最后,院长王娜指出此次教学设备的采购是一次良好的机遇,并提出论证要慎重、要合规合理,要根据两次专家论证会的内容,本着满足实验、实践教学的基本要求合理设计购置方案,细化采购设备的技术参数,充分做好设备调研,确保整体采购项目顺利开展。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讲座 下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2022暑期社会实践抚顺新宾之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