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讲座

2022年11月08日 14:26 作者: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讲座

编辑:田甜 日期:2022-11-07

 

10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主题讲座。讲座由材料学院宋立新老师组织,副院长刘大晨主讲,2020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刘大晨教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实验热情,强调了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他以实验室中的水、电、气、压力等爆炸性事故为案例,警示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此外,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材料学院近期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考核,考核将落实到每个同学身上,让同学们真正重视起来,参与进来。

讲座最后,他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要位置,全体师生必须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他祝愿全体硕士研究生能够顺利毕业,希望各位导师承担起指导研究生安全教育的职责,共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沈阳化工大学-沈阳顺风实业集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实训项目设备采购”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