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沈阳化工大学-沈阳顺风实业集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2年11月14日 08:00 作者:宋立新 点击:[]


近日,沈阳化工大学-沈阳顺风实业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沈阳顺风实业集团举行。沈阳化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孟野、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大晨、沈阳顺风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力、人力资源总监王英丹、辽宁顺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会勇、研究生校外导师王杨松、联合培养基地在读研究生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工学院院长王娜主持。



首先,沈阳顺风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力和与会代表共同回顾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发展历程,基地自20186月成立至今,取得了丰硕的联培成果,共培养研究生28名。

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刚对此次校企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强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产教融合的载体,一直以来,“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得到辽宁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的支持,此次基地的获批,为我校和顺风集团在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希望校企双方借着这个契机,在将来的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加细致深刻的探讨;二是希望学校和顺风集团能够继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三是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将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好,为我们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实现科技强国。

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大晨、辽宁顺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会勇为获得“卓越奖”的2名研究生和“优秀奖”的4名研究生颁奖。会议结束后,在副总经理刘伟力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顺风集团旗下的先进涂层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设备采购”论证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