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设备采购”论证会

2022年11月14日 08:05 作者:姚红蕊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为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确保设备的合理购置和有效利用,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致本楼B213室,召开了学科建设设备采购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大晨主持,材料学院中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刘大晨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科建设设备购置的相关要求和指示。何晓峰、马驰、秦野、李东翰、龙佳朋等教师代表根据不同研究领域的学科建设发展和科研需求先后提出了需采购设备明细及用途,刘大晨教授和其他出席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形成结论:学科建设设备采购以能满足学院绝大多数教师的科研方向优先,由各研究方向代表提出需采购设备内容,做好设备调研。

最后,刘大晨教授指出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基础,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前期已积极组织学院各学科负责人申报采购计划,本次会议就计划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合理性进行论证,将通过论证的设备上报至学校。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学科建设项目设备购置与更新贷款论证会 下一条:沈阳化工大学-沈阳顺风实业集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