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踔厉奋进抓机遇 稳心助业创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毕业年级大会

2023年03月11日 19:54 作者:郑美玲 点击:[]

为更好服务大四年级毕业生,积极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季,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36日上午9点在碧帆楼304举办毕业年级大会。

本次会议邀请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冰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李旭日老师、教学秘书刘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19级辅导员郑美玲老师主持,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美玲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19级学生的学业就业的美好期望,并嘱咐同学们牢牢抓住大学中最后的一学期,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李旭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进入实验室后应注意的安全常识,并对学院实验室使用的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李旭日老师以近年来国内实验室及化学研究所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指出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实验室安全行为规范、实验室常见危险品及保存方法、实验室安全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实验室药品使用、着装规范、仪器设备操作要求以及用水、用电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刘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毕业年级的学籍审查等方面教学安排,强调希望每位同学都要认真核实已获学分,如有缺漏按时参加学校安排的补考及重修选课。

高冰老师针对目前毕业生面临的问题分类指导:鼓励参加复试同学做好考前准备;为准备调剂同学安排考研调剂说明会,进行一对一指导;要求求职的同学,即刻优化个人简历,积累求职经验,积极就业。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常识和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应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加合理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上一条:沈阳化工大学先进涂层材料产业学院特色育人班开班仪式 ——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本科毕业环节校企师生三方见面会 下一条:2022年环保防腐涂料论坛圆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