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3年03月11日 21:14 作者:丛飞 点击:[]

38日上午,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指导会在致本楼B213会议室召开。2019级辅导员郑美玲老师和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宋立新老师主持。

会上,宋立新老师讲解了研究生招生的调剂流程、注意事项、复试准备、复试流程等内容。同时,宋老师详细介绍了与材料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科研院所,给同学们调剂选择院校提供了新的方向。宋老师列举了材料学院历年考研调剂成功案例,使大家对考研、调剂、复试等方面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提醒准备调剂的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充分利用学院、学业导师各方面资源,关注调剂信息,把握机会,做好调剂的各项准备。

会议最后,宋老师细心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考研调剂的问题,并且给相关同学提出了建议,同时也预祝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上海锐巴新材曾凡伟技术总监作“探索橡胶性能与配方之间的关系”学术报告 下一条:沈阳化工大学先进涂层材料产业学院特色育人班开班仪式 ——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外本科毕业环节校企师生三方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