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讨论会

2022年11月03日 13:39 作者: 点击:[]

    面临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现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率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线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讨论会。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成家全面介绍我校多举措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材料学院与山东京博集团把访企拓岗专项促就业行动落到实处,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对毕业生就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娜从专业设置及发展、学科与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介绍学院发展情况,感谢山东京博集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学院发展给予很大的帮助。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共享服务中心刘伟华副总经理介绍集团的业绩及发展前景、化大57位校友在集团各个岗位的工作情况。集团人才招引经理蔡国杰介绍目前岗位需求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的招引政策,尤其在化工、材料方向对人才需求比较迫切,希望校方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徐刚以校友的身份欢迎学弟学妹们能加入到集团发挥力量。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融创部魏登昱部长介绍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立项情况以及建设目标,详细介绍N1N融创学院产教共育模式,校企共建科研转化创新基地,共享产教融合学训平台,助力高校提升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后备人才资源。随之与我校项目负责人王涛老师就育人项目如何落地及项目细节进行热烈讨论。

山东京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筹备工程师李佳明、山东京博聚烯烃新材料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师刘龙飞、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师   郭平云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讨论会,介绍自己在企业发展状况和对企业的认可,邀请学弟学妹们加入京博,努力做好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并和参会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年级辅导员进行互动。会议由高冰副书记和校企合作经理郭文倩主持。

最后王成家处长针对企业用人需求情况,提出尽快调整招聘形式,联合相关学院召开专场空中宣讲,邀请优秀校友介绍企业人才发展方向以及滨州城市发展,希望能输送2022届更多毕业生到京博集团工作。通过本次研讨会,拓展化工、材料、市场营销类岗位191个,学院和京博集团借助学校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达到校企双赢,长久合作。

 

 

 

 

 

上一条:热血青春“篮”不住-材料学院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