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热血青春“篮”不住-材料学院新生篮球赛

2022年11月17日 15:0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团队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3日-11月6日组织2022级各班级在体育场进行新生篮球赛

比赛过程中各队成员热情高涨。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你追我赶,不断地奔跑着、跳跃着、进攻着、防守着。各参赛队伍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姿,挥洒的汗水,都是青春最美好的见证。看他们挥洒热血、激情澎湃的样子,我们感受到了热血和激情的力量。

每一次默契的配合、每一个精准的投篮都是燃爆现场的星火。球场上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挥洒着青春,那是力量与力量的碰撞,意志与意志的较量。

 

 

阳光照在他们流淌着汗水的面庞上,这是他们逐梦的痕迹;携带汗水,拼搏舞动好球;三分线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线,擂起战鼓;引爆篮球魅力,这才是篮球比赛该有的模样。

 

通过这11场比赛的精彩对决,每位球员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竞技精神和篮球技术,体现了材料学子们积极向上、阳光进取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惊喜与呐喊的交融,更是热血与汗水的碰撞。希望同学们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开启大学美好四年!

上一条:材绽青春,眺望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