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沈阳化工大学“金昌盛创新之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22年12月01日 15:08 作者: 点击:[]


1123日上午10时, 金昌盛创新之星颁奖典礼在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3会议室举行。金昌盛集团孙仙平董事长(线上出席),金昌盛集团东北区负责人韩勇,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大晨,材料学院创新实验班多位指导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材料卓越工程师教研室主任王涛主持。

典礼伊始,副院长刘大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 金昌盛创新实验班自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实验班结合学校“113”人才体系培养模式,采用动态管理导师负责制,自2020年起每年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新生中进行选拔。创新实验班12名导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竞赛,在保障学业基础的前提下,因学竞赛,以赛促学,更高程度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思维,培养学生双创能力。实验班自20209月成立以来,依托学校和学院的优势学科资源,在金昌盛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实验班成员在各级竞赛中屡获佳绩,共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17项、校级奖励20项,并以点带面带动非实验班同学145人次参加竞赛。李东翰老师指导的20级创新实验班尤诗博等同学以新型高性能液体端羟基氟橡胶项目参加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铜奖、辽宁省金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开办以来国赛获奖“0”的突破。

随后,沈阳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宣读了沈阳化工大学金昌盛创新基金2022年度奖励实施细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何晓峰宣读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指导老师和获奖学生颁发创新之星奖杯和奖金。

 “最佳创新之星尤诗博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金昌盛集团和学校对创新实验班的支持,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搭建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并呼吁所有实验班的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挑战自我,追求创新,以丹心绘赤诚,以行动筑梦想。

孙仙平董事长全程在线参加颁奖典礼,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创新实验班的成绩,寄语同学们要意识创新,形式创新,能力创新,企业和高校都要持续创新才能有所发展,期望创新实验班能适应国家和行业的需求,为企业培养和输送高科技创新人才。

刘大晨副院长表示金昌盛集团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良好的发展平台,还给大家提供了经济奖励与精神鼓舞,希望创新实验班的老师与学生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期望沈阳化工大学与金昌盛集团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长久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参会嘉宾、获奖同学和创新实验班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2年环保防腐涂料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条:“一带一路”进化大 “中西合璧”促创新——中国-西班牙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