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938809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赴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研究所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

2023年03月17日 14:16 作者: 点击:[]



为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创造科研课题的合作新契机,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研究所于2022年达成两校导师共同培养研究生的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20233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娜、研究生指导教师张琳林到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研究所看望联合培养的首批4名硕士研究生同学,实地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科研情况,带去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联合培养单位提供的机会,充分利用优秀的科研平台资源以及良好的学习条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学业,为母校争光,为科学研究贡献力量。


在双方负责人与学生的交流座谈中,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研究所的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模式,并表示将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培养学生的各个环节。材料学院院长王娜代表学校及学院向对方负责人及指导教师一直以来对联合培养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教育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强化沟通联动,进一步做好联合培养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并在科学研究上深化交流学习与合作。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上海锐巴新材曾凡伟技术总监作“探索橡胶性能与配方之间的关系”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024-89388092